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卫协领导赴民营医疗机构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0日,市老卫协胡宝叉会长、胡爱党书记(拓展型支部)等协会领导赴温州康宁医院、台资和平国际医院、美众医学检验中心等会员单位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他们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尤其是近期复工复诊、职工返岗期间所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温州康宁医院按照省卫健委的指令,第一时间向武汉疫区派出2名心理专家,支援全国赴武汉医疗队医务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同时,该院以科学的态度和担当的精神,做到疫情期间各项医疗运转不停顿,住院病人始终在千人左右,由于防控措施精准严密,住院病人保持零感染。台资和平国际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全员发动,全力以赴,组建多支抗击疫情志愿队,并始终坚守南白象高速卡点的疫情筛查工作,医院被瓯海区委区政府授予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美众医学检验中心已全面调整状态,恢复工作,并按要求落实外地复工返岗卫技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








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