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切实提高社会组织成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以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3月9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经营师协会、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委员会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并参加了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微信线上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

疫情期间采用了网络化、信息化等线上技术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科普宣传了有害垃圾为废电池类、废旧灯管灯泡类、家用化学品类、废胶片;



易腐垃圾为餐厨垃圾类、厨余垃圾类、生鲜垃圾类、禽类内脏;可回收垃圾为未受污染的纸制品、塑料类、金属类、玻璃类、纺织类、废弃电子产品、报纸、传单;其他垃圾为灰土陶瓷、尿不湿、受污染的纸张。为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传成果,参加了线上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每次为15题。参与人员经过学习和答题都以优秀成绩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了网络化、信息化科普宣传工作,宣教人数达320人次,也提高了大家正确投放垃圾为美丽温州贡献一份力量。(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