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组织参与春运返程防疫知识学习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临近春运返程高峰,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需要即将返回工作和居住的城市,投入到返程人山人海中。希望大家在旅途中保护好自己、防止被感染。2月25日,温州市经营师协会组织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浙江仁合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春运返程防疫知识学习竞答活动。

大家学习掌握了铁路篇、大巴篇、自架篇、飞机篇春运返程防疫知识,获悉了出行前要无可疑症状,出门一定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口罩,随身携带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随时保持手部清洁,避免人群扎堆,私家车开窗做好通风换气注意保暖,到家后、一定要用肥皂或含有消毒作用的洗手液洗手一分钟,并且要洗脸及清洗鼻腔,衣物也要及时换洗并消毒等返程防疫知识。

最后让我们保护好自己防止被病毒感染,有效的做好自我防疫措施,一起平安渡过疫情期,为健康温州加油!(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