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参加为未来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进一步响应提高节能行动,提高工作室成员一水多用,节约用水意思。12月21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组织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温州景观师协会参加由市文明办、市节水办、温州新闻网等单位举办的为未来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大家学习了世界水日是每年的3月22日,目前我国水资源供需大体平衡、用水增长较快的是城市用水,提高合理用水、高效用水,水资源四大属性是水量、水质、水域和水能等知识。




为了加深知识和学得明明白白参于知识问竞,参与人员经过学习和都以优秀成绩通过。此次组织活动让大家提高了为未来节水知识,一起为节能加油。


作者: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