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健康送企业 热暖员工心
鹿城区科协开展“健康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中国抗疫精神指导下,为提高企业职工的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2月24日下午,鹿城区科协联合市健促会在现代集团展银大厦2楼多功能厅联合举行“健康进企业”中医药与防疫知识讲座,并举行“健康工作室”授牌仪式。



根据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实际,结合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的需求,本次活动特邀我市浙江省名中医,主任中医师,全国第三批优秀中医药临床人才、温州市新冠肺炎防治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叶人女士作《中医治未病之体质辨识与养生保健》讲座。在讲座现场,叶主任从体质辨识、各种体质养生、合理营养膳食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紧密结合临床实际,以国粹中医的深邃理论,挖掘剖析,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让大家更加注重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身体状况,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养生保健意识。听课员工纷纷表示课题切中实际,受益匪浅,将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作者:蔡淑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