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陈全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科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6日,乐清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全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编制“十四五”规划,明确了2035年远景目标,着眼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吹响了党领导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前进号角,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科协党组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通过学习消化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把科协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等内容,持续加大学习宣讲的力度,持续深化转化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成效,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科协业务工作,认真抓好年底工作总结筹划,科学统筹2021年工作及今后五年工作思路,一体推进科普、学会、青少年和人才工作科学发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推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