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昌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6日下午,泰昌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泰昌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祥到会指导。



会上,王邦林代表泰昌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作题为《加强科学技术协作  服务企业发展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科普宣传、科技培训、新产品开发、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方面对近五年的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提出了未来五年企业科协的工作构想。经选举王邦林再次当选公司科协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创新的理念,带领公司科协成为全公司科技爱好者的成长的平台,为他们的成才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在公司营造和培育健康而浓郁的学术氛围,激发科技爱好者的创新热情,提高员工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泰昌集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龙湾区首家成立的企业科协。公司十分重视科协建设,其制定的《泰昌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项目、技术创新及其他相关荣誉获得奖励办法》,组织的“五一”多工种技术比武大赛、“技术能手”“质量标兵”、“安全标兵”等评比活动都非常具有企业特色。2020年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评为省百佳企业科协。



作者:虞雅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