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级动态
学会动态
县级动态
科普动态
新闻中心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赴永嘉开展“科普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25日,温州市科协联合市直机关互联互促党建工作第三小组单位赴永嘉开展“科普助农”主题当日活动。



早上活动刚刚开始,听到消息的村民们把村里文化礼堂围了个水泄不通,排队等待老专家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党员们忙着从科普大篷车把科普书籍、蔬菜种子分发给排队的村民。据悉,半天的活动共接待义诊的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蔬菜种子500余份,发放《致富录》、《社会安全读本》、《家庭必备应急手册》、《生态文明读本》等科普读物共计800多册。





下午党员们来到市级科普基地了解当地农民果蔬种植情况和种植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进一步开展针对性的科普助农活动。接着党员们来到位于永嘉县枫林镇的徐定超纪念馆,深入了解温州历史文化名人徐定超追求进步的一生。



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但让互联互促党建工作第三小组的成员单位对彼此党建的特色和亮点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党建工作的思路,也让科协系统内部的党员们通过本次活动对“振兴乡村”有了新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继续拓宽工作思路,整合各类资源,为“乡村振兴”贡献科协力量。

作者: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