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勤奋努力结硕果 巾帼有志胜须眉
老科协杨胜汉获评温州市科协学会优秀干部


发布日期:2020-11-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温州市科协11月19日发出通报,对温州市20名学会工作人员授予“2020年度温州市科协优秀学会干部”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中共党员、温州市老科协常务理事、医学组组长杨胜汉榜上有名。

杨胜汉热爱协会工作,自担任老科协医学组组长以来,善于调动全组会员的积极性,组织医学专家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五年来,在课题申报、医学下乡、惠农帮扶、义诊咨询、科普宣传、疫情防控、学生免费体检、老区送医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中工作出色,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胜汉为瘫痪在床的女孩婷婷检查按摩


杨胜汉工作十分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她不顾自己年龄偏大、体力偏弱,克服种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件工作。经常废寝忘食、不辞劳苦地为老科协的事情忙碌不停。她利用别人休息的时间,整理好医学组有关课题研究、义诊扶贫、科普讲座及学生体检等所有活动的档案资料,为老科协的建档作出榜样和贡献。

这次被评为优秀学会干部,她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今后退下来也要继续努力做一个好会员。       

          

▲杨胜汉参加温州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留影


供稿 周瑞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