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心理学会科普讲座走进腾蛟一中

发布日期:2020-11-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2日晚,腾蛟一中报告厅灯火通明,由县科协、县教育局体艺卫科主办,县心理学会承办的“心理健康科普系列课程”--《精神科常见病介绍》正在这里开讲,主讲人县人民医院精神科医师杨立勇。腾蛟一中校长胡思远主持,七年级260余名学生听讲。

讲座援引临床中的真实案例,阐述了异常心理活动导致的精神分裂、抑郁症、躁狂症、焦虑症、恐惧症、强迫症和适应障碍等十几种常见的精神疾病,进而分析其特点和日常表现,帮助老师和学生们认识各类精神疾病,普及什么情况下应该看精神心理科,做到早识别、早发现、早干预。

会后,学生积极提问,杨医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心理疾病的有关知识,他的演讲博得了学生、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作者:王芳芳 陈彩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