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省“希望之光”专家团队来泰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更好服务“三农”发展,有效促进乡村振兴。11月19日,省科协结合我县面临的困难和对技术的实践需求,组织专家团队来泰开展“希望之光”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泰顺县百花蜂蜜专业合作社基地、泰顺县九园宝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各基地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基地建设、生产发展、良种选育、养殖技术、加工销售、新技术研发与推广、运作模式、市场对接等情况。




省科协开展“希望之光”科技帮扶活动,倾企业心声,解决实际需求,获得泰顺县企业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强泰顺企业的科技帮扶力度,让泰顺企业享受更多的科技红利,逐步实现乡村振兴的总目标。


作者:陈乐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