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区科协2020农函大农产品电商与直播技术服务活动加强农产品电商培训,提升农民电商知识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克服疫情影响,顺应农产品销售模式转变,扩大销售渠道。11月20日,由鹿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新生代创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鹿城区2020农函大农产品电商与直播技术服务活动”在浙江创意园内举行。来自鹿城区农创客、鹿城新型农民、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技业务骨干、农业种植养殖户等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了全国十佳农业电商培训师陈晓鸣老师给大家作农业电子商务技术服务讲座,以及温州市菜篮子集团投资发展部经理兼商业管理公司经理金洲就菜篮子集团销售渠道与平台进行对接。现场教学安排了永嘉瓯窑小镇和永嘉E家人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员的电子商务及市场营销的知识水平,提升了大家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通过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农产品的能力,为鹿城区农产品电商蓬勃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作者:蔡淑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