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走进洞头为企业把脉开方

发布日期:2020-11-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17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李俏等3名专家,实地调研了温州市东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分析解读,从技术支撑角度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为制造业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创新提供智力支撑,同时,分析我区制造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和瓶颈,并对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据悉,复工复产以来,区科协根据中国科协科技经济融合行动方案,主动走进工业园区,摸排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经过梳理汇总,整理出涉及机械制造表面处理和热处理加工工艺等方面的问题5个。及时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挂上钩,邀请专家适时来我区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袁俊瑞处长简要介绍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攻专业、人才资源、特色工作等基本情况。让与会人员对该学会有一定的认识,为以后再次合作打下基础。   随后,李俏、罗新民等教授专家,对温州市东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提出的5个技术问题,与企业方技术骨干进行深入交流、仔细分析,并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对于个别把握不准的问题,两位教授通过在线咨询本会其他资深专家,为企业开出一付破解技术难题,提升产品质量的良方。





作者:张孚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