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区科协大地课堂科普研学开课

发布日期:2020-1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普活动,提高青少年科普知识,体验农耕文化与自然生态之美,11月7日,由鹿城区科协与农函大鹿城区分校主办的“深”临其境科普研学项目组织辖区十余组青少年亲子家庭来到种植基地,进行了一次露天的科普研学活动。

科普志愿者首先向青少年们介绍了大棚种植的基本知识,并带领青少年深入基地实地观察,边看边讲解如何分辨火龙果的品种、各种火龙果的不同之处以及如何科学采摘火龙果。在听完科普志愿者的科普介绍后,各组家庭迫不及待地开始采摘,青少年们纷纷亲自上阵采摘。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满载而归。

活动中,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来科普研学活动很开心,参观了种植基地,采摘了火龙果。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体验采摘的乐趣,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知识面,同时,让他们真切地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快乐。


作者:蔡淑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