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师协会参加市民政局联合党委在永嘉举办的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10月28—29日,经济师协会派人参加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组织44个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赴永嘉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举行的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郑义君、副书记潘建勇参加培训会。郑义君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生动活泼。专题学习了《支部工作实务》、《八八战略》;重温入党誓词,曕仰红十三军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纪念馆,参观了丽水街—红十三军政委金贯真烈士墓、故居和东宗事件旧址,听金贯真和雷高升的革命故事;现场体验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




通过这次培训会的学习,使我们进一步学习与理解了党支部工作的业务知识,增强了努力干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与体会了《八八战略》在浙江实施的伟大战略意义。同时,通过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今后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扬红军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作出优异成绩,向党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王顺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