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一行视察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0-11-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厉敏等一行在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等陪同下视察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




冯飞一行听取了孵化器负责人有关于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孵化机制、服务体系及部分项目案例的情况介绍,对青科孵化器专门设立“技术经理人”部门的做法予以认可和赞赏。他指出青科孵化器设立“技术经理人”部门的做法是极其吻合国家经济升级需求的,希望青科孵化器在此方面继续努力,并询问了青科孵化器入驻项目获得创投基金投资的情况,要求地方政府要加大力度支持早期项目投资,做好早期项目投资的“排头兵”。他希望青科孵化器加大宣传力度,将青科会和青科孵化器的影响力向全球传播扩散,加大对世界级专家项目的招引力度,提升青科孵化器的国际化水平。

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孵化器是承接青科会成果落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资本驱动”为特色,围绕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前沿新材料等五大战略新兴产业,依托青科会的科技人才资源,深度整合全球温商创投资源,推动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三界融合创新发展。(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