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参与温州软件产业融合跨越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工作室网络化科普宣传能力,提高新技术适应新时代的发展。10月30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参与了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温州软件产业发展论坛在温州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



论坛上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寿君发表致辞,指出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基,软件赋能、赋值作用日益明显。希望通过企业自主创新与引进吸收结合,市场导向与政府推动结合,龙头带动与产业集聚相结合,推动温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与经济技术各领域融合发展。温州市软件协会会长林伟文以“打造数字产业生态的思考”报告;亚龙智能装备集团三维软件主管吉志敏“solidcenter工业设计软件”报告;温州市友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先友作“助力转型,为数据资产保驾护航”报告;浙江品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校作“校园出入口安全方案系统建设”报告;浙江德塔森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实作“基于边缘计算的分布式数据中心云管控平台”报告,浙江豪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永森作“企业第二数据平台”报告等精彩生动的演讲。

参加此次论坛,为大家带来了网络化发展的新思考。知悉新时代数字网络化,需要大量新的软件来保障网络社会。


作者: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