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空军大校焦国力教授走进洞头区元觉义校 开启“海岛娇娃航天梦”

发布日期:2019-04-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4月18日上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邀军事专家、空军大校焦国力教授走进元觉义校,为孩子们讲解“蓝天的秘密”。近一个半小时《我国军用飞机的秘密》倾情讲座,开启了“海岛娇娃航天梦”。

焦国力教授为学生精心准备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并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运用大量的视频、图片等素材,生动、风趣、幽默地讲述着我国隐形战斗机“歼-20”“歼-10”战机、战机空中加油、航空救生、机场如何防鸟,以及我国如何培养优秀女飞行员的故事。学生一个个听得一场入迷,时而恍然大悟,时而欢声笑语,会场上洋溢着热闹的气息。还有些同学意犹未尽,讲座刚刚结束就急忙找焦教授进行咨询,焦教授都一并一一解答。

“少年强则中国强”,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科普知识,也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将对祖国的未来更有自信,更能发愤图强,为建设中国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