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春光正好踏青时,青春正是读书季

发布日期:2019-04-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春意盎然的四月,正是踏青的好时光,雁荡山自3月启动研学游以来,以得天独厚的火山地质地貌和完善的科普设施吸引了各大学校大批的学生前来探索地学奥妙。

自3月18日研学游以来,雁荡山博物馆共接待了虹桥二中、温州东瓯中学、玉环中学、大荆镇第六小学、温岭坞根中学、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等20多所学校7000多名学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研学游融教育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在大自然这个导师引导下,让学生在用眼去看风景,用心去记知识的同时,在旅行中能更加拓展思维、感悟人生。

 

 

 

 

雁荡山博物馆 阮海燕

2019年4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