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工会赴玉环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4月18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市科协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玉环开展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玉环东沙渔村,渔村依山傍海,村内建筑以石屋为主,鳞次栉比,错落有致,有“海上布达拉宫”的美称。在渔村海防历史展示馆,解放初期留下的一件件具有历史意义的真实展品向参观者娓娓道来当年的硝烟历史,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很好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课。

下午,大家则来到璇门湾湿地公园,参观了湿地科普馆。展馆通过声、光、电等手段展示了湿地及湿地生态系统,大家进一步了解认识了湿地,随后,坐车欣赏了湿地里面的芦苇荡、果园、花田等风光。

一天的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受到了教育,进一步营造了张弛有度的工作氛围。(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