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瓯海区科协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0日上午,区科协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专项学习会。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展开解答,并给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手册。手册中将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重点和举报机制等问题详细划分。在会上,主席王仁隆要求区科协全体将手册中的内容牢记,并贯穿于平常的工作中。

此外,区科协利用官方科普微信公众号、科普公益纸巾机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意义,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性和自发性,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