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学会协办省景观建设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9年浙江省景观设计和建设行业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于4月14日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讨论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2018年协会年会会议安排、协会评先评优评选等工作。会议由浙江省景观设计和建设行业协会秘书处主办,大芳亭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景观设计学会协办。钟泰林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进行了对本次会议筹备和下步工作的通报,对协会上半年工作作了详细地介绍,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会上还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做好服务会员工作,适时组织开展工程奖获奖项目现场观摩考察活动,大力开展协会应有的职能活动。

会上大家一致讨论和通过了浙江省景观设计和建设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2018年协会年会会议安排、宣读本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纪要。(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