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景观设计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成功晋级风景园林甲级资质

发布日期:2019-04-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9年4月8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我会团体会员单位浙江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成功晋级。目前标志着在温州地区成为第三家建筑、园林双甲资质设计企业。

浙江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学会副理事长林东海创立,通过质量、环境、安全三个体系认证,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城乡规划和房屋鉴定资质。秉承“新创意、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精心设计、质量至上、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宗旨,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以创新的设计和求实的作风,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和业主的好评。

我会会员单位风景园林资质成功晋级,为后续学术研究、技能设计等专业技术提供新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