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动物园开展第七届“大熊猫杯”学生绘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3-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23日上午,温州动物园举办了第七届动物绘画比赛,本次比赛以大熊猫绘画为主题,聚焦温州动物园的两只国宝大熊猫“娅姯”和“绩优”。活动经温州动物园官方微信、温州日报小记者俱乐部、温州同城亲子等平台发布后,吸引了260户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要求参赛的孩子们在120分内现场作画,方式不限,内容不限于大熊猫,可以是动物园内孩子们喜欢的其它动物。我园将邀请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对优秀的获奖作品予以奖励。

“娅姯”和“绩优”自2010年4月至今已有近9个年头,它们住着动物园里最豪华的“国宝别墅”,吃着专人提供的食物,享受着“铲屎官”们的贴身照顾……更重要的是它们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喜爱。这也是动物园组织开展了本次“大熊猫杯”学生绘画活动的原因。

温州电台94.4温州之声《早安温州》、温州都市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