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精神健康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驻温州

发布日期:2019-03-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3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Andrew James Greenshaw院士为首的专家团队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签约共建院士工作站,标志着我市精神医学领域发展又一新的起飞点。签约仪式上, Greenshaw院士给到场医护人员介绍了团队精神领域主要的研究方向及最近的研究进展,期待与康宁医院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精神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下午,海外院士工作站成立启动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旭光厅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志斌、市科协主席赖颖、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余长友、市外专局局长林晓冰、鹿城区副区长叶肖华、鹿城区科协主席黄建双、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康宁医院董事长管伟立、中外专家及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精神健康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启动仪式。

 

 

 

康宁医院搭载海外院士工作站平台,意味着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对于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借梯登高、借智兴业具有重要意义。工作站的成立将极大推动精神病学、神经病学以及药学等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建设,通过项目合作和项目攻关、院士科技咨询、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医院与海外院士专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双方共同发展的科技研发新体系,不断提高区域医疗技术和科研水平,造福我市百姓健康。(王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