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泰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28日,温州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泰顺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姜国忠、秘书长罗进汝、科普部部长郑卫东、泰顺县科协主席林元兄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秘书长罗进汝主持。

 

 

会议表彰奖励了鹿城区科协、洞头区科协、瑞安市科协、平阳县科协、泰顺县科协、市景观设计学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和华东控股企业科协等8家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依据2018年在各级媒体、平台录用稿件的分数排名表彰了刘合权、孟安清、罗国丰等11名优秀信息员。

 

 

 

 

姜国忠副主席肯定了2018年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指出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是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其中市科协被省科协采用的信息稿件数量居全省各地市级科协第一名,首次获得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市直Ⅱ类单位的二等奖,并鼓励各单位要多投多送多报道,通过一系列活动扩大科协的宣传面,发出科协声音,展示科协形象。

他指出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二是围绕全球青年科技英才(温州)峰会开展宣传报道;三是要围绕各单位重点工作组织宣传报道。

最后他就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希望2019年各单位能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加强领导,尽快形成稳定的信息员队伍,让信息和工作融合在一起;二是要积极作为,有为才有位;三是要提升信息质量,多研究多思考多总结,解决一些更加实质性的问题,凸显科协的四服务职能。寄望各单位及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使2019年科协系统的信息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泰顺县科协副主席陈仲华、洞头区科协副主席杨志强、温州动物园科普教育基地主任郭建华依次做了经验交流。办公室张小华对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及相关报送流程做了讲解说明。

 

 

28日下午,会议还邀请市委办信息处倪君伟和温州新闻网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室总监王科特分别做了《党委信息写作与采编》和《新时代新媒体科普宣传》为主题的授课。来自全市科协系统的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信息宣传人员、11个县(市、区)科协的分管副主席及信息员、市科协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的信息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培训。(朱哲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