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级动态
学会动态
县级动态
科普动态
新闻中心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科技馆召开2018年度全体员工年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1日下午,温州科技馆在国际交流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体员工年终大会。大会由夏立明馆长主持。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并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夏馆长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18年,温州科技馆在市科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展教能力提升、展教课程拓展和制度机制建设三个重点,积极开创科普教育新局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夏馆长将2018年度工作主要归纳为五项重要任务:第一,推进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完善了建设理念,完成了科技馆内容建设方案。第二,深化科普活动开展,全年共开展趣味科普秀表演119场、周末科学派54场、探探试验台273场、举办主题临展活动4场、青少年公益培训班8期,深受拥趸;此外,我馆的展教员在浙江省第一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第三;落实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以作风效率、创新思路、主动服务、部门协作四个方面为切入点,着力增强了我馆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成效显著。第四,完善工作制度建设,修订了财务制度,采购制度,出台了《温州科技馆廉政建设“六不准”禁令》,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机制,严肃廉政作风。第五,优化馆内空间,对原有的仓库和餐厅进行改造提升,为展区腾出更充足的参观空间,创造更优质的展览布局。

2019年,温州科技馆将继续齐心协力,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展区和展品展项改造,努力探索科技馆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为公众提供更新更好的科普体验平台。(作者:谢茜   审核:叶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