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1日,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主持学习会。

会上,林元兄带领全体干部认真研读了陈永光书记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凝心聚力,打好“最佳生态牌”、“康养文旅牌”、“最美山城牌”、“泰顺攻坚牌”、“乡贤泰商牌”、“平安泰顺牌”这六张牌,深化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扎实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特别是陈永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不断开拓科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泰顺县科协 林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