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信息
青科会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举行全球专家圆桌对话
时间:2019-11-05 来源:市科协 字号:[ ]

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在温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院士、专家汇聚一堂,进行圆桌对话,并带来项目现场推介,旨在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争取更多科研成果落地;为温州有效利用国际创新资源搭建平台。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领导葛益平、马永良、王军、汤筱疏等出席活动。

黄建发在致辞中说,每一次重大科学发展、每一项重大科技发明,都会对社会文明的进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人类因科学而进步,生活因科学而美好。我们热诚地欢迎大家把好项目落地在温州、建成在浙江,把好团队组建在温州、创立在浙江,把好成果转化在温州、应用在浙江。他说,浙江正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省份。我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浙江找到优质合作伙伴、获取充分支持保障、享受美好生活。

此次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由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浙江省科协、温州市政府承办,共有来自海内外在各自领域享有很高声誉的61位院士专家以及浙江各地120多家企业代表等参加。对接活动包括圆桌对话、项目推介等内容。

圆桌对话环节——“海纳百川、智创未来”为主题,海内外院士专家们围绕基础研究、科技创新等话题展开对话;

项目推介环节——海内外院士专家们带来了一批高端前沿项目,既有基础科学又有应用科学,既有生命科学领域前沿技术又有融合人工智能的先进装备,还有各类新能源、新材料、新智造项目。


据了解,开展高端人才与项目对接,旨在加强关键技术领域的科技人才与产业对接,精准引进高端科技项目,提升浙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的参与度、连接度和影响力,高质量推动“四个强省”工作,服务新时代“两个高水平”建设。(温州发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