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把初心使命体现在担当作为上 陈伟俊书记再次检查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9-10-29 来源:市科协 字号:[ ]

10月22日,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来到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办集中办公驻地,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听取汇报。省科协领导郑金平、姜长才、戴力,温州市领导陈浩、汪驰陪同慰问。



陈伟俊来到集中办公地点温州人家园,看望全体筹办工作。他对全体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最后冲刺。陈伟俊指出,办好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既是对全体干部能力的一次锻炼,也是温州积累办好世界性大会的一次难得机会,通过峰会举办,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向世界展示新时代温州形象、浙江形象。

陈伟俊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温州正全力深化“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举办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恰逢其时、恰逢其势,峰会成功举办能够全面提振温州的精神气,增强温州人民的自豪感和社会凝聚力,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陈伟俊对峰会筹办冲刺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方案细节再落实。尤其是要精心准备好参会领导嘉宾的个性化一对一服务安排,全力以赴招待好每一位来宾。二是要对峰会亮点再突出。本届峰会聚焦青年科学家,一定要突出年轻元素和科学界、企业界、创投届的“跨界碰撞”,把峰会的特色亮点和生命力展现出来。三是要对媒体宣传再强化。发出中国声音、展现浙江风采、体现温州成效关键在于宣传,一定要发挥融媒体优势,把峰会举办与主旋律宣传相结合,高标准完成新闻中心、媒体服务、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对安全保障再到位。安保维稳工作是峰会成功举办的核心和关键,全体筹办人员一定要坚持省市一体、高度融合原则,围绕峰会各流程、各环节,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严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郑金平在座谈时讲到,省科协在9月26日召开冲刺大会时提出“没有工作日、只有工作时,没有你我、只有我们,没有地域,只有浙江,没有万一、只有成功”的冲锋号,当前峰会筹办各项工作总体向好,省市一家同心合力对峰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他表示,省科协将与温州一道谋划好后峰会时期,常态化运作峰会秘书处,为接下去的峰会项目成果落实、浙江省青年科学家协会成立、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科技武林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