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决战决胜青科会 市科协召开战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9 来源:市科协 字号:[ ]

10月23日晚,在距离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召开还剩3天之际,市科协组织召开战前动员大会,对峰会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戴维文、戴本云、姜国忠及机关和科技馆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峰会前期筹备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陈伟俊书记先后2次莅临检查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些成效的取得在于同志们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人先进事,令人感动,值得学习。会议号召全体同志在当前关键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初心使命,用“铁心向党、铁胆攻坚”的战斗精神,发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作战风格,不怕疲劳、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决战决胜,用实际行动展示科协人风采。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协调。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和左右协调,把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发挥好。二要主动作为。要克服畏难情绪,知难而上,创先争优,敢于负责,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要认真到位。要进一步梳理程序步聚,加强推演,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认好每一个细节,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黄来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