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经开区第一家院士工作站在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19-01-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6日下午,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陈学冬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经开区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冬、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学部办公室主任姬学处长、温州市经开区党委书记徐蓬勃、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温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徐竹良等出席揭牌仪式。




戴维文在揭牌仪式上对陈学东院士及专家团队对温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陈学冬院士工作站是我市经开区第一家院士工作站,也是我市阀门行业第一家院士工作站,是全市泵阀界一件大喜事。



戴维文指出,院士工作站的揭牌标志着浙江石化阀门公司在引进集聚院士高端智力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在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也为全市泵阀行业的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他希望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的建设能够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与企业转型升级及未来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做好决策咨询;二是要与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紧密结合,做好人才培养;三是要与企业所需关键技术紧密结合,做好项目合作和技术攻关;四是要与地方行业集群发展紧密结合,发挥辐射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