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深入苍南“问诊”企业人才技术需求

发布日期:2019-01-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4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苍南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主席傅美丹等一行送服务到温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苍南正大农业有限公司等,“问诊”企业的院士专家需求、技术瓶颈、技术创新、项目合作意向等情况。




在温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戴维文介绍了院士专家、国家级学会、海外智力等“三智”的高层次人才资源,沈志安希望充分发挥该企业科协的“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做强做大夯实基础。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规模、产品结构、改造提升历程、研发投入等情况,希望解决企业电化铝涂层“油性改水性有机溶剂”等关键技术难题。市县科协表示将牵线搭桥“三智”中的精细化工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为行业、企业解决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瓶颈,切实减轻环保压力和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市县科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苍南正大农业有限公司的垦造土地和现代农业产业园、滨海现代农业生态园,了解该园区规模、盐度高低、盐碱地种植水稻油菜作物、经营规划、拟与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合作洽谈等情况,戴维文要求,市县科协要积极帮助企业对接上级科协、相关学会、院士专家,促成该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早日建成。(谢作据、王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