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25日下午,县科协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主持,县纪委第七纪检组组长翁士松、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夏旭哲到会指导。

会前,县科协党组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林元兄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梳理出的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意识、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认领了责任。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第七纪检组组长翁士松做了点评发言。翁士松认为,县科协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都非常坦诚,直率,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生活会目的。查摆问题比较客观实际;剖析原因比较深,比较实;整改措施有效可行。总体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到位,下一步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好好整改。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代表科协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全面落实问题整改。根据查摆的问题,结合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勇于把自己置身于问题之中,敢于、善于担当负责,逐条逐项认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逐项整改落实,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全面提升工作业绩。结合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将整改落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紧抓工作亮点,创新工作思路,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展示整改成效。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体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一岗双责”等主体责任,带头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全面加强党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建设一个战斗力和凝聚力强的科协领导班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