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召开十届主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17日,市科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主持会议,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姜国忠、徐和昆、卢智远、胡如意、陆千帆等参加会议。

 

赖颖向与会副主席介绍了2018年市科协在“三智驱动”、科学普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通报了全球青年科技英才(温州)峰会相关情况。与会副主席表示,全球青年科技英才(温州)峰会是温州的一件大事要事,将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支持办好此次峰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举办峰会为契机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浙江竞成环保有限公司和高新区海龟创业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