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动物园开展“探秘动物过冬”主题保护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如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在动物园里舒服过冬一直以来备受关注,1月12日上午,温州动物园联合温州晚报亲子帮开展了“探秘动物过冬”主题保护教育活动,共28户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实地参观结合科普讲解方式,大家参观了两爬馆、大象馆、长颈鹿馆、企鹅馆、大熊猫馆、水禽湖、犀牛馆、灵长馆、及猴山等动物笼舍,看到了园方为动物准备的浴霸、油汀、散热片、大型取暖器、空调、麻袋等“取暖神器”,一路上工作人员与亲子家庭热情互动,了解了在冬季除了调整饲料外,动物园会根据不同动物对气候的适应能力采取具体的避寒保暖措施,同时呼吁大家文明游园,不打扰动物们的正常作息。(动管所)

温州晚报APP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