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15日上午,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温州市金瓯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表彰了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对部分理事代表进行了调整,并对协会名称更改进行了商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度财务报告及工作报告。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质监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应仁爱主持。

首先,副会长市质检院林姜歆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先进单位会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并进行了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协会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性,不断提升政治引领、政治吸纳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精神,筑牢科技届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增强先进性,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创新举措,主动发力,对接市委、市政府之关切,在标准强市、质量强市上积极谋划、勇于探索、认真实施,在服务我市相关产业改造提升和转型升级上找准可为之地。三是要增强群众性,不断提升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能力,建好网上平台建设,织密协会网络、创新组织机制,使协会组织节点更多,动力更大,活力更强,提高协同协作的效率和效能,在提升协会组织活力上做文章、做贡献、做示范、做榜样。

随后,毛方持秘书长作理事调整说明、2018年度财务报告及对协会名称进行变更的说明。

李品菊会长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年来协会在多措并举助推标准化战略实施;多方合力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面;多种形式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质量建设;多方设法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多管齐下推进协会组织建设五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围绕“三强一制造”中心工作;二要突出质量提升工作重点;三要主动改革创新;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五要形成工作合力。希望协会作为质量建设的补充力量,认清形势,顺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理念,抓住当前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和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的契机,提升协会影响力、提高行业话语权,以优异的成绩,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质检院、市标院、市特种设备研究院三位院长分别就面向企业提供优惠技术检测服务作了相关介绍,欢迎协会会员参观学习,给予优惠检测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