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省卫健委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进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

发布日期:2019-01-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流管处处长陈黎明、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胡俊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朱国晓、市卫计委社医办副主任潘江波来到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温州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会长谷献旦陪同调研。

陈黎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他们走进各个医馆,了解医馆特色,询问运营情况,并通过座谈形式,听取市健促会会长谷献旦及各医馆负责人的介绍。谷献旦会长介绍了温州中医药文化的历史渊源,街区筹备的背景及街区目前的运营情况和特色。各医馆负责人也一一介绍了医馆具体情况,并提出当前经营面临的困难与不足。

陈黎明肯定了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的建设,他表示,街区的内部氛围已经形成,各医馆对市场需求看的准,业态分布合理,前景看好,但街区的交通等外部环境还有待进一步优化。对于各医馆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省、市卫健委将进一步进行分析、梳理,研究解决问题,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据悉,省卫生健康委开展“三服务”活动,将调研基层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瓶颈和现实问题,全面了解、共同分析,研究和落实帮助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的政策举措,为我省健康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