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市科协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11日下午,2019年市科协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姜国忠、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罗进汝主持。

会议首先由姜国忠副主席通报了温州市科协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指出2018年市科协坚持把“三智驱动”作为科协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主抓手,坚持把科学普及作为孕育科技创新的重要土壤,坚持把组织建设摆在科协改革的基础位置,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被省科协评为科协工作综合先进。2019年市科协一要继续加大学会智力、院士智力、海外智力对接力度,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二要继续面向重点人群,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扩大科普服务有效供给;三要继续发挥温州科技馆科普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场馆软硬件建设;四要继续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倾斜。

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书记余元芳在会议上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和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余元芳书记表示,离退休支部2019年初始就召开了支委会,提出了2019年的支部活动计划,一要配合市科协慰问老同志、老党员;二要在3月份组织一次党群活动;三要开展一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活动;四要在重阳节期间组织重阳活动;五要配合科协党总支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离退休党员正能量作用;六要号召老党员加强个人党性锻炼。(朱哲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