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驱动 > 企业科协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创先争优跟党走,我爱企业我爱家 华东控股集团举办2019新年团圆宴

发布日期:2019-01-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与2018挥手作别。时光不语,它用春华秋实记录着我们的付出和收获;岁月有痕,它用只争朝夕激励着我们奋斗和前行。1月10晚,华东控股集团举办2019新年团圆宴,3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颂党恩,传真情,寄厚望,聚人心。用歌声与祝福展示出昂扬的奋斗激情,携手新时代,砥砺向前行。2019齐奋起,扬帆划桨新航程!


 

团圆宴会上,华东控股集团董事长、科协主席金友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金友静说,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企业发展30周年。30年来,企业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得益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得益于全体“华东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在此真挚地向企业全体员工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金友静说,2018年,是企业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一年来,企业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华东控股集团全体员工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沿着集团公司发展的方向砥砺前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模具开发产值1000多万元;橡胶跑道成功参展上海世博会,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产值2000多万元;HD各色鞋底生产力不断提升,全年产值7500万元集团总产值达到1.3亿元,为国家纳税650万元。翻篇归零再出发,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展望未来更要靠百倍努力。只有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做大做强,创造辉煌。


 

团圆宴会上,华东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科协秘书长刘合权代表党群组织致辞。他在讲话在真情表述,2018年是“八八战略”在浙江走过15个春秋。展望前程,总书记寄语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省委发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企业全体党员、科技工作者和职工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记在心上,认真践行浙江省委“八八战略”部署,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建功立业,涌现出郑心圣、李敦庆、何培元、蔡庆勇、陈素兰、孙敏芳等一批岗位先进、踏实肯干的优秀党员和职工。这些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砥砺前行的巨大能量。展望2019年,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我们企业党群组织要“融合共建”跟党走,永葆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我们要发挥工人阶级的创造伟力,用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我们要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新时代工人阶级追梦的高尚品德。党支部要带领企业工会、科协等群团组织在坚定政治站位中清醒有为,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担当有为,在探索科学方法、提升科技本领中奋发有为。


 

《团圆宴上“八杯酒”》,《我爱企业我爱家》……职工们用歌声唱响新年进行曲,每个人都是新征程的奔跑者,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让我们用劳动拥抱美好生活,用奋斗托起华东控股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企业主和职工们频频举杯,互相祝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信息员:华东控股集团刘合权

联系电话:13868726688市政府网:577533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白石街道 邮编3256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