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景观设计学会承办温州市园林景观设计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09-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温州市区举行。来自各县市区代表队的选手参加了这场高规格高质量的专业赛事。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园林景观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是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重要赛区之一,本次竞赛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总工会、团市委、温州市妇联等部门主办,温州市景观设计学会、浙江省景观设计和建设行业协会承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温州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协办。

竞赛内容为园林景观设计项目,以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原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为基础,并适当增加部分技师(原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内容,相关新技能、新知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参赛人员是本市工作的园林景观设计从业人员,不限地区、单位性质、年龄、性别、现有技术等级,均可报名(在校师生除外,“金燕奖”获得者和省级以上技术能手不再参加)

技能操作比赛选手们进行利用CAD软件进行景观设计成果绘图、手绘平面设计方案和手绘效果图、成果报告等比赛环节。理论笔试进行闭卷考试,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手机关机及资料上交。由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监考。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由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授予“瓯越工匠”称号个人前三名的选手将由市人力社保局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和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荣誉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由团市委授予“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前三名中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获以上荣誉的选手由各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并可享受相应的政府高技能人才奖励政策。获奖选手和参赛组织单位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参赛选手理论和技能成绩合格者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证书。(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