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预防医学会成功举办2018年温州市艾滋病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17日温州市预防医学会联合温州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市艾滋病学术交流会。市预防医学会会员单位、市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市县级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定点医院、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以及丽水等兄弟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郑晓群副院长、温州市疾控中心马洪波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曾士典主持。

  交流会特别邀请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微生物与免疫学系喻启桂教授作学术报告。喻教授从艾滋病的流行现状出发,围绕“三个90%”的目标,从多方面深度解读了当前艾滋病实验室检测、临床治疗、基础研究等方面最前沿的信息和进展,分享了自己在艾滋病治愈临床诊治、免疫细胞治疗等研究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分析探讨当前艾滋病防治所面临的新趋势、新挑战。

       会上,专家与参会者围绕艾滋病流行病学、临床治疗、实验室检测和基础研究等领域开展了交流和研讨。本次会议将报告和交流、研讨充分结合,给参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使参会者对当前艾滋病流行、诊断和治疗等领域  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扩展了思路,受到参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