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水利学会举办水岸治理新技术暨滨水空间构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促进水岸治理新技术推广运用,助力我市“美丽河湖”建设,温州市水利学会积极筹划,邀请了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生态院专家黄春于9月17日在温州市水利局六楼举办了水岸治理新技术暨滨水空间构建专题讲座。学会会员及水利系统的领导、业务骨干百多人济济一堂,认真听课。

黄春首先介绍了国内外水岸治理新材料、新结构、新思路,并结合七个优秀案例对水岸同治、构建优美滨水空间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明的讲解和分析。强调了生态优先、保护和发扬水文化、契合实际接地气的水岸治理思路。

之后,黄春介绍了滨水绿道构建的意义、材质、布置、功能和造型,并结合我省实际案例,做了深入的优劣分析讲解,引发了与会学员热烈的讨论交流。

最后,市水利学会副秘书长林统做总结发言。他说,黄春教授的授课生动鲜明,蕴防洪骨干于滨水景观,注重水文化的发掘和传承,在省市大力推进“美丽河湖”建设的背景下,本次的讲座给学会会员、水利系统工作者、设计单位拓展了眼光、启发了思路,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更好的服务于我市水利事业。

同时,市水利学会也将继续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创造更多的机会,服务于该会会员和水利系统。

 

市水利学会   2018年9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