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洞头区科协开展青少年“科普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9月15日,洞头区科协联合区教育局组织62名师生前往温州科技馆、博物馆和动物园,开展青少年“科普一日游”活动。

 

 

 

倾斜小屋、科学机器人、传动技术……充满神奇因素的科技馆,让孩子们惊叹不已。同时,在动手观玩的过程中,他们也了解了不少科学知识,感受着科技带来的新视野。饱含历史积淀的博物馆,让孩子们认识到了温州的发展历史,也让他们见证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洋溢勃勃生机的动物园,更是引发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致。通过与动物们的“亲密接触”,让他们在书本以外,对动物有了更真切,直观的认识。极大满足了这些留守儿童的求知欲和好奇心,科学引导和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有利于增强留守儿童的幸福感,让他们体验生活的美好,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使他们树立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为我区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多参加科普实践活动的机会。(罗国丰)

洞头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8.9.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