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科普宣传走进农村照料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推动永嘉县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和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整治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9月12日,县科学技术协会、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联合开展“生态环境与健康生活”暨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先后走进桥下镇垟湾、樟岙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宣讲会上,来自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理事长、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刘彭主讲,讲述了保护生态环境对健康生活的的重要意义,告诉群众目前正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省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全面展开,这段时间,每位群众都可能成为调查样本,若接到浙江省统计局民调中心057112340的调查电话,只要花几分钟时间,如实回答相关问题,调查将涉及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以及环境整治等内容,请为永嘉的环境质量提供满意支持;现场群众耐心听讲解,认真了解永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与县科协联合深入基层开展科普知识宣传,以集中宣讲与入户宣传的倡导方法引领公众参与环保行动,更加系统的让群众了解、知晓和参与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情况,并引导群众正确接听0571-12340电话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绿文讲师团派遣环保讲师们将深入开展更多的生态满意度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生态、爱护生态、参与环保等科普知识。

              (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