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联合市财政局一行来苍南矾山镇进行科普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12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郑卫东和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连莱菁一行来矾山进行科普特色小镇调研,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矾山镇党委书记陈培标、副书记林玉辉等陪同。

 

戴本云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矾都矿石馆、奇石馆、矾客工厂和福德湾矿工村等景点。沈志安介绍到,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县科协和矾山镇积极引导探索“小镇+科普+旅游”发展模式,在小镇项目中融入科普元素,丰富旅游内涵,打造以“矾”和“矿”为主题的特色科普小镇,谋划“十个一”科普项目建设,实现科普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戴本云副主席对矾山镇特色科普小镇工作给予以高度评价,强调要将科普工作融入发展的旅游发展,助力矾山更好转型。连莱菁处长表示,市财政科普经费应适当集中对有显示度和特色的科普项目予以支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绩效,使我市科普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