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藤桥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7日上午,藤桥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藤桥镇人民政府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鹿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黄建双、藤桥镇党委书记肖达统、副书记南鹏程、党委委员连衍、副镇长邱晔以及辖区学校、卫生院、合作社、企业等43名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藤桥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藤桥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藤桥镇科协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新当选的藤桥镇科协主席南鹏程对今后科协工作提出了目标。南鹏程强调,科协工作要准确把握工作的职责定位,运用新动力、把握新机遇、凝聚新智慧,加快推进藤桥镇科技工作的健康发展。

 

 

 

 随后,肖达统提出要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党的群团工作部署的要求。

 最后,黄建双代表区科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藤桥镇科协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藤桥镇科协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围绕中心工作,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献智出力;围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提供高质量公共科普服务;围绕核心职能,推动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藤桥镇科协 梅程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