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开展“万企人才大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7日,市科协副主席姜国忠、秘书长罗进汝及永嘉县科协一行组成走访工作组开展“万企人才大走访”调研活动,并向企业发送接下来市科协即将开展的海外人才智力项目对接会活动邀请。

    走访组相继调研了永嘉县6家企业(温州路易迪迪鞋业有限公司、美沃阀门有限公司、正茂阀门有限公司、浙江现代泵业有限公司、永嘉金吉鸟服饰有限公司、永嘉百盛电镀有限公司),对照“开展一场人才座谈、宣传一次人才政策、安装一个人才App、排摸一批人才需求、掌握一些人才问题”五方面要求,姜国忠副主席向每家企业介绍走访目的和意义、听取企业方面相关情况介绍、宣传人才政策(温州“人才新政40条”)及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海智对接会,并现场指派专员指导安装“万企人才大走访系统”。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摸清了我市企业人才底数和人才需求,发现并尝试解决企业涉才方面的难题,构建了良好的政企互动人才工作模式,获得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万企“人才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需求大调查”活动是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宣传和落实温州“人才新政40条”的重要举措。“万企人才大走访系统”是我市面向人才和用人单位开发的“人才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平台集资讯速递、政策解读、服务应用等功能为一体,用户对象覆盖100多万名人才、13.7万家企业和市县乡三级涉才单位,助力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朱哲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