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赖颖出席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8-08-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于2018年8月26日-28日在中国温州奥林匹克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主办,温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和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航天五院研究员遇今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廷弟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谢旻教授等20余位国内知名学者和专家,参会人员超过200人。会议以“弘扬工匠精神,服务中国制造品质革命”为主题,安排了13场主旨报告,设立三个分会场开展38场分会报告,并安排现场参观,团体标准评审会和优秀论文颁奖等活动,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产业与学科发展、为可靠性学术领域的学者与温州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经验与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市科协主席赖颖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赖颖指出,在中国制造迈向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在温州全市上下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之际,全国各地专家学者齐聚温州,共同探讨机械可靠性学术问题,探索装备可靠性关键技术,共同谋划智能制造的未来,必将为温州机械装备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新的理念和更开阔的方向。

赖颖在会上介绍了温州市科协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情况。他希望借此会议,各位专家能够更多地了解温州,更多的了解温州的产业发展,为温州制造业的发展传经送宝、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温州更多的支持,助推温州装备制造产业更好发展。同时,他表示,温州市科协将尽最大努力为各位专家在温开展合作对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环境。温州市科协也愿意加强与温州大学的合作,共同构建科协、学会、高校、企业协同创新联合体,助力温州产业转型升级。(周余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