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一度电的旅行”参加温州市公益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8-07-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5日,温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前往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弘四品八德·做美德少年”2018年公益夏令营,为孩子们带来“一度电的旅行”。

据悉,本次夏令营由温州市教育局和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由来自温州各个小学的75名学生和温州特殊教育学校75名残障学生组成。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邀请了多支志愿者队伍,丰富多彩的公益课堂,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而且搭建了传递真情、播撒爱心、放飞梦想的平台,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障儿童的关心与关爱。

同在蓝天下,共绘七彩梦。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残疾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应该同样拥有美好的梦想和未来。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将心中的希望与爱传递给孩子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